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我爸刚刚从家出发去天津抓人。
我明天生日,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好像是不太开心。

我没有指望谁陪我,但总归还是希望爸爸在太原的。他们开车去天津,晚上两点才能到,去了还要找酒店,说不定随便一个不干净的招待所休息一下,第二天就又要开始工作。
我不知道。

我现在惧怕明天的到来。满心悲哀。躯体盛满恐惧。
明天到来不会改变什么,不会证明什么,但是属于一种里程碑。

曾经自己毫不收敛、隐晦,即心高气傲又生性单纯,干脆不懂得瞻前顾后藏藏掖掖。
明天,也不会有什么狗屁改变。


愿至此之后生活更有弹性,更加繁星,更加不朽。那就是我的成功。
希望今晚不要失眠。

评论
热度(1)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