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即使不喜欢钟子渊了
即使一天不去想他
但晚上也会梦到他
啊 sad

这件事得从最近说起,我来青岛参加一个camp。有一个男孩子突然就对我一见钟情,想按照套路撩我,没能撩起来。他的套路就是,先跟我讲一讲和前女友的情史,然后问我“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正常情况下我应该随便扯一下,说我有男朋友了,好断了丫的念想。
结果这个问题让我想了半天。
我就说了。
“我之前喜欢的那个 超级高 193 篮球队的”
“然后呢 怎么不追他”
“追了啊…”

真烦啊,我突然又想起钟子渊,这非常,非常,不好。

我第一个想法是,钟子渊为什么会长193
接踵而来的就是,我为什么还会记得他长193
最后想到的是,他长193和我有什么关系
过了两天我就忘了这回事儿了,谁会总想自己前暗恋对象的身高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我昨天,非常,非常,非常累。
正常情况下,我没有空去想其他的事情,所以我就没想。
非常,非常,非常累的话,晚上就不会做梦,会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
然后我昨天晚上梦到了钟子渊,非常一厢情愿,就和之前无数次梦到他一样非常相像。

还是肯德基,他穿着蓝色的卫衣,质量差劲,洗过多次,小臂下面起了奇怪的毛球。
下身穿着新买的牛仔短裤,直到膝盖骨上方。我还记得我们说话的时候他抱怨过牛仔短裤太短了,穿着不舒服。

他的膝盖骨因为打球非常不好,做过手术,我觉得阴天会很痛,但是他觉得说痛的话很娘娘腔,所以每次下雨天我问他痛不痛,他说不痛。

做梦的时候,他坐在肯德基里等我,就和半个月前的某一个晚上一样,家门口的肯德基十分奸商,不开空调。
外面刚下过雨,有点冷,但是里面的人好像吃光了肯德基所有的全家桶,把热量“轰”得一下挤到了天花板。
他在梦里跟我说,我不打篮球了,我不去打篮球了,我不在篮球队了,跟我好吧。

然后我就醒了。


钟子渊已经半个月没有联系过我,自从七月第一天的那个晚上,我脑抽一般跟他讲。
你以后不要来找我了,不要联系我,即使你打电话,我也不会接;我会立马挂断电话。
那天晚上我请他吃了全家桶,外加一个劲脆鸡腿堡,我坐在他对面喝完了五分之一的大杯九珍。
回家的路上只有五百米,半公里;我继续跟他讲,你不要跟我说话了。我就真的没跟他讲话。
那段路上他拿着我的四本政治必修,在一个白色的老旧纸袋里,然后被一个摩托车撞了。
我就很心疼,很想哭,钟子渊膝盖骨痛,他明天还要去会考,你怎么可以撞他的腿?
他那天穿着不过膝的牛仔短裤。

那天晚上我给他买了明天要用的文具,他明天会考,屁也没有。我给他买了三根黑色中性笔;两根自动铅,一根涂答题卡,一根普通自动铅;两种不同的铅笔芯;一个专用尺子;一个专用橡皮;一个透明网格笔袋。
“笔袋,准考证放到前面的小袋子里。”我这样跟他说。
然后我拆开了橡皮外面的塑料包装,尺子外面的塑料包装,全部扔到了文具店外面的地下。
晚上九点半的十字路口,交通灯静静地变颜色,偶尔驶过两辆车。
我内心快乐又悲凉。
我很开心,一年了,自己总算能走出这一步;我又很悲凉,为什么很悲凉?
我不知道。我猜是因为这个十字路口在盛夏季节的晚上仅仅驶过两辆车。

那天晚上十点半,他给我发微信。
“我只是不想让你难过。”
唉。钟子渊,你一直在让我难过,从你拒绝我的第一天,到我给你买文具的最后一天。
我在第二天给他回复,他肯定在考试,但他肯定会提前离开半个小时(每一场)。篮球生是有特权的。

总之,我告诉他。
我发现,我会一直喜欢他,这和他有没有女朋友,或者我出不出国没有一点关系。只要他还来找我,我就拒绝不了他,我就会一直喜欢他。
然后我跟他说,你别找我了,我不想喜欢你了。

然后他就不联系我了,我呢?
我当然是口是心非啦。

其实我早就知道,虽然我觉得我付出了很多,喜欢他喜欢的很卑微,但是没有什么卵用,我在他那里属于可有可无型的替代品,如果他想起来找我玩,我就开心啦,非常开心,多少钱也愿意给他花,给他买手表买好吃的,都可以。
但我真的是喜欢他不喜欢我这种感觉吗?
我觉得不是,如果我能和他在一起,我会对他更好。

最后总结一下,就是他还有其他人可以fancy,我却傻了逼了。唉,还不如不说呢。
夜深了,希望今天晚上不要梦到他。

评论
热度(1)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