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所有的事情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如果非要有一个例外的话那就是,吃。
如果让我说吃的感觉的话我可能做不出来,
但让我吃我一定会吃的很香很带劲。

人生就是这样。

要我放弃钟子渊肯定很难,知道不能再继续下去了,道理很明白,但就是做不到。
听到名字都要狂跳三十下,
看见人以后干脆倒地不起,卒。
(但我其实见不到他)

到现在为止我还很诧异,都过去一个多月了我还这么磨磨唧唧。
人家都说四个月喜欢毫不间断才是真喜欢,
我好想问问之前我的依赖算什么。

钟子渊每次无聊了都来找我,我就根本拒绝不了。
陪他逛公园,腿迈那么长,跟都跟不上。
陪他吃饭,要的菜都要看他一点点吃完我才舒心。
陪他看电影,都要的VIP厅,要大桶的爆米花和大杯的可乐,生怕他不开心。
而我记得唯一一点温暖的事情是他拉着我过马路,
如果可以,我宁愿五月二十八号那天没有说“我喜欢你”四个字。
这样我们就还会有许多马路可以过,
过上他个五百回。
等我烦他了,我就不联系他了。

但实际上是他不联系我。
啊,有些伤感。

评论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