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理性永远无法战胜情感

我试过很多办法不去想他,
后来才发现,唯二的办法是,学习与睡觉。
我睡觉的时候,可以不想他。
一直学习,也可以不想他。

但是只要我不干这两件事,那我就没有一刻不想他。

我的理智告诉我很多,譬如,你明年就要出国,你们没有结果。
譬如,他比你小三天,相爱永远都是你照顾他。
譬如,他不一定喜欢你。

但我依旧被这一阵恐怖而激烈的情感冲倒了。
我想光明正大地喜欢他,
我想让他看着我笑,
我想我们在一起。

如果这是蠢的,那么,的确,我太蠢了。
可还是,无法自拔的喜欢他。

评论(2)
热度(2)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