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IN Gloss:

     遗篇

            ——提前怀旧之一




炉火渐渐冷去

我要走了

用彻夜的沉思   打理行装

背囊空无一物   犹如初来的形状

我只有两手空空   以及满腹忧伤

挟裹一些散如游丝的思念

赤足远行

感知最后一回西风




反复掂量一则短信

短信是什么信件

它没有泛黄的纸页

纸页上淡净的花痕

花痕上俊秀的小楷

和那氤氲如烟的悲伤

短信唯一的价值是

一个地址

令人想起一个黄昏

暗淡天光中站立过我曾唯一爱过的

莲花般的少年




我不知道一组数字有什么玄机

我不会再猜测一组数字有什么玄机

就像少年时最爱玩的游戏

我,已经没有能够解开数字的心智

以及时间




炉火渐渐冷去

我要走了,带着一组

无法寄出的遗篇

                                                   2015年3月前

                                                             李文国




你要好好的



评论
热度(3)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