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那人好奇怪,像一条狗?

「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

「亲爱的小鬼,我要对你说些什么肉麻的话才好耶?我只想吃了你。吃了你。」

a

我善于安慰别人,却无法开导自己。

别人的伤口鲜血淋漓,看过成百上千次。

自己却没有被划过一道口子。

充当别人生命中的配角好似很充实,却从没炫耀,自己也是一场戏的主角。

不哭不笑不吵闹,日夜行走,吟诵诗篇,安之若素。

怕自己消失,但宁可透明孤僻也不出声辩解。

你我于此世,不过落地尘埃。无风无雨无日光,便是终日遭人踏。

踏得个尸骨无存,但又心生欢喜,愿意被人踏,假装有人愿意,利用你。

假装今生,不虚此行。

b

少年心事千阙歌。太阳底下事事新鲜,样样可恋。与自身恋,与师友恋,与万物恋。学校家庭,师友至亲,无非缱绻。

想找到一人。那人的名字就算倒过来写也很美。

想找到一人。和那人在一起,在一起吃点苦,再享点福。

想找到一人。如果可以,想让那人一辈子都耽误在我这里。

可是,

「啧,你身边说着喜欢你迷恋你的人啊那么那么多,有几个坚持下来的。」

OK?好不好?有没有问题?

OK。好。没有问题。

c

「你啊,是让人觉得没有负担且舒服的朋友,闹心或愉快的事有你分担分享,是我认为在这混沌的圈子中获得的最为珍贵的曙光。」

「愿我所爱之你,一生明亮,清澈无忧。做你愿做之事,爱你愿爱之人。」

To my friends

d

我很孤独英语怎么说?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评论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