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明天是生物作业的死线,最近在学灵长目分类,全都是大猩猩,倭黑猩猩,长毛猩猩。还要看一些没有字幕的视频和音频,感觉要崩溃。后来我跟他说怎么办我受不了了写不完了,他那个时候是凌晨一点,跟我视频,然后窝在被子里陪我看大猩猩和倭黑猩猩的叫声解析与对比,大猩猩的冲突与斗争,大猩猩的进食习惯。我那时是十点多一点点,听着黑猩猩因为斗争、受伤、交媾发出的尖叫;我问他,咱们俩是疯了吗,为什么在半夜听黑猩猩叫。
你看,他可以笑一笑不回答,或者他可以回答明天你要交作业。但是他没有两者选其一。
他把耳机上的扬声器靠近嘴巴,低声说了句,因为我爱你啊。

那个时候我发现了,虽然我一直竭力否认;这种事以后只要搞砸了就会尴尬地站不住脚,更何况和他之间的关系又不是简单的朋友就能说清。

可是我发现,
我需要他爱我,需要他陪伴我,我需要他。

评论
热度(1)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