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台湾

(还是备份)



Kitsch 8月17日 21:49
1.蒸笼
台湾是个大蒸笼,我们都是包子。
我觉得台湾已经达到了神级境界,宗旨就是:没有最热,只有更热。
北回归线成功穿越台湾这块岛,而太阳成功把我们这群人热成了狗。
这还不够,每次下车都是一种折磨。
我的身上在下水,一波又一波,长江后浪推前浪。衣服像是每天被水泡了一样,脱下来都能拧出两桶子水。我努力抑制了自己冲到便利店买洗衣粉的冲动。
每到一个景点,我都要扛着一个很傻吹的大相机,然后很傻吹的给大家照相。想想吧,简直就是煎熬!特别是一大家子出门!
我要保持按快门的动作不动,然后看着外外、二外外、老二姑、二姥姥、大姨、我妈、小D在镜头面前像幽灵一样晃来~晃去~晃来~晃去~
我还要带上完美服务生的微笑,对大家说:“好~就是这个姿势~保持住~”,然后“咔咔”连拍两张。
保持个鬼。。。。。我都快热死了。但大家还是在蒸笼里拍照。
大姨还带着摄影机,导致我每次路过都要扬起45°角满脸含笑说hello~
太折磨人了!
我每天晚上翻照片的时候就想,这!纯粹!就是!一堆包子在蒸笼里面照快熟了的大合影!
看那!白里透红的脸颊!皮薄肉厚!让人食指大动!狂流口水!这个时候要叫到:“小二!上山西水塔老陈醋!”



2.景点
是哪个傻缺说台湾是宝岛了。。。。。哪里。。。在哪里。。。
妈蛋,七天过后,我觉得说台湾是宝岛的人真是傻缺。。
我去了尾大的阿里山,在此之前我以为阿里山就是一座山,隶属于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我应该找一个藏宝洞的地方大叫:“芝麻开门~!!!”
太过分了! 现实骨感的不得了,阿里山居然是十八座山,而且都是树。
学过初中语文课本的大家肯定都知道,有一篇课文就是描写阿里山的神木的。(遭雷劈的那个)
。。。请问我为什么要大老远的坐三个小时的车,被空调吹的晕晕乎乎的,早上还没吃早餐,冒着蒙蒙细雨,爬上阿里山去看被雷劈过的神木。。。
我不止一次的在心底悄悄问自己,是不是傻了?
总之我们坐车下来又花掉三个小时。
接下来是日月潭,去之前大家都很兴奋,在潭边刻着“日月潭”三个字的大石头旁合影,我也很兴奋,我就摆出一副专业摄影师的态度来,以最快的速度给大家照相。
可是,为什么小学语文课本要告诉我日月潭一个像太阳、一个像月亮啊。 作者难道不觉得太可耻了吗?你的自尊允许你写出一篇这样胡扯的文章然后被选在语文书上吗?你怎么不去死一死啊。。。
我总觉得我彻底丧失希望了。
我瞅着全团三十三个人坐上了游艇,从潭的这一边到了潭的那一边。
然后到了潭那一边的石像旁排队合影。。。然后又回来。
台湾的同胞们这样耍我们大陆同胞是不是有点不合适啊?就算是国共两党闹不和你们也不能这样干吧!老纸才刚是共青团员还没入党呢!火大!



3.胸残
台湾当地的导游叫阿毅,他是一个很233333333333333的人。
某次途中,阿毅为了让大家多花点钱买水果,他可以多加点提成,所以他制作了幻灯片介绍台湾甜的腻死人的水果。
第一张就是木瓜。
本人脑海里迷迷糊糊响起了李医生和长城的声音:“多吃木瓜哟~让四婶给你做木瓜炖奶~”
我还没回忆完毕,阿毅很不要脸的问道:团里有十六岁以下的小美眉嘛~~
我迷迷糊糊的举手了。
他露出了怪蜀黍的笑容:“要多吃木瓜哟~”
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重大的打击,我觉得在心里偷偷问候一下他家祖宗太有必要了。可是我却想起了好几个月前的一件事。
某次和表妹去吃巴西烤肉,这不是重点。我看着比我小四岁的丫丫,看着她胸前比我大不止两倍,心中顿时百转千回。
“是不是肯德基吃多了?”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
“或者膨化食品也行?”
“不对啊,小舅舅一般不带她随便出去吃。”
“那就是木瓜吃多了。”
“可是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爱吃水果的人。”
“是遗传吧。。。”
“完蛋了我肯定是遗传我爸的。。。”
脑海里那叫一个思绪万千,最后捧着碎成渣渣的节操做西子捧心状。
哎这辈子无法突破心胸广阔了,一掌拍上去都有回声啊啊啊啊啊~



4.小D
小D是枚大奇葩。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评价。
小D身为一名五官标致的小萝莉,存在着潜在公主病。
下面由我为各位看官列举一二:
小D患了一种病,名叫不爱吃饭。
每次上饭桌,就跟霜打了的茄子,蔫成茄子干了,加点酱油醋盐就能吃咸菜了。
我的意思是,她就是不爱吃饭。坐在椅子上就开始扭,这个时候需要我为她配音:“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就是不吃饭~“
每当大姨一干人等为小D公主夹菜的时候,她总会很配合的说:“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也很贴心的为她编了曲,取名为《不要歌》
若干次之后,我很火大啊,要知道小D开学就是四年级了,小身板却比一年级的还瘦啊!遇见个胖子可怎么办啊!打都打不动啊!
我好心好意的劝她吃饭,她居然不听我的。
我怒了,你以为世界皆你妈啊!
正准备拿筷子敲打敲打,小D却和小盆友们跑去玩游戏了。
小D和另外两个小伙伴们玩儿一个叫角色扮演的游戏。
小D是皇后娘娘。。。。。。对,她们在扮演甄嬛传。
现在的00后是不是要逆天了?她们三个把甄嬛都看完了,我却连甄嬛的甄都不会写,还得加拼音!天理何在!
我在车上的位置就在她们三个之前,每当我准备睡一会儿的时候,总能听到三人捏着嗓子学腔调。。“这真真是极好的!”
那是我真觉得天雷滚滚,智商捉鸡了,不对,捉泥鳅。
三人演戏的时候不下一次的提到“宗人府”“流产”等词语。我好奇怪,我还扭头问问:你们知道啥是流产啊?
卧槽,三个小鬼居然一本正经的对着“不谙世事”的我解释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反应)
我快被雷翻了= =
三个小鬼还特喜欢山西的领队,名叫高翔的未婚男性。这太恐怖了,我经常看着三个之中的两个扑上去,扑到一个肉团上去,扑到一个带着眼镜的肉团上去。。。当然这中间不包括小D
刚开始我还略感欣慰,为小D拥有正常的审美观而欣喜,我打心底里希望小D没有看上戴眼镜还胡子拉碴的胖子。后来的事实证明我错了,小D那个时候不过没睡醒而已。
所以我惊恐的看着小D也扑了过去。
有一次不知道为啥高翔居然跟三个小孩说晚上睡在一间房里的事儿,然后小D惊叫“男女授受不亲”我当场给喷了,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后来我收到了小D铁头功的照顾,撞得我肋骨疼。。
之后我跟外外说这件事,总觉得这是一莫名的笑点。。。结果外外居然说。。。她还小。。。还不懂那是啥意思。。。
我收到了惊吓!她们知道流产是什么意思!她们居然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是什么意思!




5.小D2.0
在那之后我发现小D手上的珠链不见了,那是我走之前送给她的。
所以我心平气和的问小D,“手镯去哪儿了啊?~”
想想吧,这句话从我嘴里问出来居然有点嗲。。我被恶心了一下。但小D不说话,眼睛还不看我。
“去哪儿了啊~”
小D似乎坚信沉默是金。
“去哪里了嘛~”
一堆金子。
“到底在哪里啊,问你话呢!”我有点不耐烦。
一座金山。
“快。。说。。话。。啊。。”我坚信金石可镂。
这小破孩居然走了。。。。。于是我知道了珠链肯定被她弄丢了这个不争的事实。
小D升级版做过最糟糕的举动是:天太热,把裙子当扇子,然后露出小内内。
我为此把她骂了个狗血喷头,我想不出一个十岁的小女孩受过正规教育,良好家教,得到父母姐姐温暖的爱,为毛还会做这种事!
那天晚上小D破例多吃了一碗饭。
于是饭桌上的大家又是鼓掌又是鼓励的,就差挥泪送鲜花了。


我腹诽,“不就是多吃一碗饭嘛。。至不至于了。。我平常还吃两碗了”
我为这种想法羞愧到不行,赶紧又低头扒拉了两口饭,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
吃棒棒糖的时候也是……小D要是想吃我嘴里的,我就得拔出来给她吃……不给还得挨巴掌……我小时候不吃饭的时候才没有人给我山楂丸和四磨汤呢……得了厌食症也是被抱到医院里输液……输的满手窟窿……早上不喝牛奶外外还踢我一脚……我十岁的时候早就没人给我喂饭了……
世界是个大超市,小D是超豪华限量版精装VIP御用点心,王楚萱是一块钱搓堆儿试吃小糖球,买一盒小D,附赠一包王楚萱。

我囧了一下,这大概就是一直不想让老妈再生的原因?自私透了。。。
哎惭愧惭愧。

评论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