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

(备份)


事情都有个开头,但很少能到终了。



a

总是有人问我写完作业了吗 我觉得好烦啊

梁家祥跟我说 你是班长么 你没写完我们心里就有底了

哦 原来如此



b

过年的时候买了条破洞裤 颜色特别特别好看 我特喜欢

我妈也特喜欢 所以买下了 

前几天睡得早 比奶奶睡得都早 

第二天奶奶给我裤子 上面都是补丁 破洞都没了

可我还是觉得好看 比原来的还要好看 我非常喜欢 



c

去韩国的时候我想 最后一次了吧 这样疯

走的国家多了 

就特别喜欢中国 

如何理解这种感情?思乡不为过吧

我就是喜欢中国 我觉得其他国家都是破玩意儿 那儿的人都是事逼

我觉得那儿的人都没中国人好 中国人就是连平庸都可爱

说我们中国腐败贪官多 是我们现实 

其实别的国家不好的 日本英国法国韩国 我把这些地方都走了 

他们那儿也没素质 垃圾也满大街 各各伪君子

不喜欢

就喜欢中国 中国的哪儿都喜欢 中国的长城故宫长江黄河钓鱼岛

哪儿都不如中国



d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适合想事情

一些乱七八糟 可有可无

烦了就喝水

这也算是过日子 

一天一天 乱七八糟 可有可无



e

我一直想做一个具有正能量的人 觉得这样别人才会喜欢 

还是这样想 想着想着就negative了

我总觉得有些人陪着我会很烦 

毕竟关系再好也受不了每天安慰人 

而我却时时悲观 

我这样想着 真觉得我是一个悲观的人




f

那天在饭桌上说了起来

王楚萱你想去哪个高中啊 

我想 终于问起来了

我说 不知道哦 能考上哪个算哪个好了

他们总是不依不饶

后来我就说 反正我高二就要走 去哪里都一样

我是个不大奢求的人 

高二走最好 要是有和我一样想出国的人 家里条件过得去 能供得起你

高二走吧 

外国人不相信中国人 高中毕业了 去了也是三流

太原是个六流城市 我从太原走了还要回太原

太原迟早是世界一流城市的



g

哈哈 

这样说搞得我经验很足的样子 其实我就傻逼一个什么都不知道呢

我的前面 是爬还是走 是跌倒还是坚持 我都不知道呢

家里人骂我说我不会为长远考虑

我不会

我总是佩服有那样的人 能想的面面俱到 掌控自己的人生

我也在掌控 只是不会掌控

我不知道未来 我没有理想 但我又不愿浑浑噩噩过一生

我宁愿有人安排一条路 我来走下去 无论艰难困苦 我来走下去



h

长大了一定要嫁一个什么都可以想到的人

最好是面面俱到的那种

甚至可以连死后我用什么棺材 埋在哪儿都想好

算了不用了 火葬吧 骨灰不值钱 扔到哪儿都是一把土

一把土



i

好在我不是善于坚持的人  今年许的愿 明年就忘了

我以后 是个怎样的人呢?

我希望我比我妈强

要漂亮 有气场 伶牙俐齿 压的住人 特别是

找一个能陪自己一辈子的人 

他不喝酒 不会有生命危险 他会跟我爸一样看猫和老鼠 但不能像我爸一样劳碌命

不行 要求太多了

他 是个男人 不会有生命危险就好了



j

我一直觉得我命还好 

活了几年也没听见别人在背后说坏话 

这是不是代表活的很成功?

大概是

活着 有朋友 有挚友 是件很好的事情

谢谢你们 我的挚友




k

爱中有心 便是爱 

爱中无心 亦是爱

忘中有心 便是忘

忘中无心 便是亡

大概因为他喜欢平民而我姓王

不 我是王





l

到了现代 一个人的寿命很长

七十八十很多 按这么说

如果不出意外 我慢慢老死的话

岂不是还有六十年才能见到爷爷 姥姥

那个时候我不记得了吧

诶真是 为什么要我苦等 





m

我变得悲观了吗 我告诉过你我是悲观的人 

别安慰啊 连我都安慰不了自己




n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不傻也不聪明 活在世界上数着日子 偶尔看着美好的事物就得意忘形 喜欢吃但消化功能不好 很喜欢家人 想要把腿上的肉都切下来 讨厌别人让自己吃木瓜 偶尔会装纯 喜欢听喜欢的歌 喜欢欺负喜欢的人 会扎辫子 不会做饭时常挨饿 需要依靠保姆而活 经常迟到 一个人住大房子也不会害怕 不看恐怖片 不大喜欢电视剧 电影也不常看 原先喜欢摄影现在却喜欢用文字抒情 不运动 不会跳绳

喜欢吃切片面包但是一定要有草莓酱 不喜欢黑巧克力所以不吃 想尝试黑色的书皮但是包上很难看 一点儿也不坚持 

对了 满脸痘痘 还黑 还胖 是个丑姑娘 

还有什么呢?

嗯 不明白什么叫深爱

还有呢?

呃  喜欢一个人

喜欢谁?

一个人

谁?

喜欢独自一个人

 



o

我现在要是告诉你们我不会游泳 你们会不会狠下心把我淹死?




p

事情都有个开头 但很少能到终了 


评论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