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因为我一直都深爱你

今天去看了我的少女时代…每次看完青春电影就想写点什么。
剧里的台词只记住一句…还是英文的,好像是:you should've told me.
觉得这句话有很多深意…“你早应该告诉我”…
告诉什么呢,是告白呢,还是告黑呢。

明明剧情烂俗,台词烂俗,人物关系烂俗。
所以俗了就哭咯,俗人最容易理解其中的俗套。
我明白看着喜欢的人的感觉,我享受和心仪对象在一起的时光,我珍惜和他说的每一句话。得知他有女朋友后也会哭。
但我知道,我喜欢的人平凡又普通,徐太宇超级伟大,默默地背负了那么多。最后打死都不和女主说他去美国了。好样的。
很喜欢两个男演员的名字,李玉玺和王大陆。简单粗暴。姓氏后面加名词。
其实我还记着剧中的一句台词“现在一起养狗,以后一起遛狗,日久生情,狗又生狗。”
是不是很好?和你在一起,长长久久的在一起,我爱上你,你爱上我,因为彼此更加爱这个世界。我们一起养的狗,小狗变大狗,大狗生小狗。 你和我就一直养狗,永远不分开。


别人的少女时代,换成我就是,我的少鬼时代。
女主扮丑的时候真的是很丑,但是胜在清纯。
啊美女才有青春。

我最近越来越喜欢我自己,不知道原因。
觉得…我值得被自己喜欢…
一般有这样的想法,那就会有很久一段的好日子等着我。
然后就会更喜欢自己,这是死循环,挣不开。

和岑岑去吃南京大排档。好吃。
糖醋排骨是全天下最好吃的肉。
要和每个好朋友都去吃糖醋排骨。

又看了中钢的楼,好看,等很有钱很有钱之后要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买下那栋楼,天天搬小板凳坐在街边看那座楼。真好看。
它是光污染的根源。白天的时候太阳光照在它的上面,亮晶晶的蓝莹莹的。好漂亮。


“在芸芸众生的人海里,
你敢否与世隔绝,独善其身?
任周围的人们闹腾,
你却漠不关心;冷落、孤寂,
像一朵花在荒凉的沙漠里,
不愿向着微风吐馨?”
雪莱写的,写得好吧。

我连续一周晚上一点以后睡觉,在周五的时候成功拥有褪不去的眼袋黑眼圈。
感觉自己像一个日理万机的大人。
但这是坏习惯,不推荐。
要早睡哦!

评论(1)
热度(2)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