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自由地笑 自在地哭 此生不朽

“总要惘然选择欢喜带来的忧愁,

总要坦然面对失去换来的所有,

总算是你亲自追求前收获放手,

不管拈花有否微笑那也是自己的手。”



a

我是在九月的第一个星期就记住了刘思远的名字的。

因为我是语文课代表,所以名字要记牢。

所以我是在九月的第一个星期就记住刘思远名字的。


b

我的想法很简单啊,朋友嘛,是要处一辈子的。

就算someone说我不知道我们算不算朋友,但我还是想跟她处一辈子的朋友啊。

someone,就比如说,刘思远呀。


c

刘思远活的用力过猛,像是天上炸开的烟花。

好靓。

因为刘思远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啊。


d

喜欢刘思远说话的样子,

刘思远说什么都有画面感,

看着刘思远就想笑。

哎,刘思远。


e

刘思远的名字其实有些悲哀,

你看,字面意思是“思念远方的人”。

不要太思念呀,我们都在你身边。

你看看身边的人,触手可及。

我们可以为你付出很多啊,有什么事情要说,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有困惑的事情的时候可以问,不要自己憋着,不要自己扛。

就算想要自己扛,扛不动的时候也可以来找我们,大哭一场。

你看人生这么长,我们要笑的漂亮。


f

刘思远,

凡真情抵达之处,必有温度。

我作为,认识你一年多一丢丢的朋友。感谢我们彼此付出真情。

it's , nice , to , meet , you.


g

刘思远,你怕极了孤独。

其实你说得对,人生来就是孤独的,我从来都是这样认为的。

因为太孤独,所以需要朋友的存在,要依靠。

如果没有朋友,自己在人海中浮沉的话。

太孤独了。


h

“我希望你,不要成为一个无穷无尽的逗比。不要因为害怕冷场,而笑得最大声闹得最起劲;不要因为急于亲近,而忘了拿捏矜持早早放低骄傲;更不要因为在真爱的人面前莫名自卑,而准备了一箩筐段子随时逗他开心为自己解围。


逗比没什么不好,但因为你给的嬉笑太甚,于是没有人再欣赏你的认真。”


i

刘思远今天过生日,

可是刘思远今天悄悄地跟我说:“祝你平安幸福。”

“为什么?”

“因为我过生日了,今天送祝福比较有效啊。”


j

刘思远是好姑娘,我没办法说清怎么好,但是不重要。

因为刘思远好,所以其他的都不重要。


k

刘思远。



l

刘思远,生日快乐。

评论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