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早上看见你的消息,说是和平分手了。就把昨晚给你打的拿出来删,删了洋洋洒洒好大一段,后来想干脆别费劲了,重新和你说说心里话。
这一年咱们都没怎么交流,你是在高考、谈恋爱、体验大学生活,我是忙着搬家忙着和人搞好关系,忙着赶due忙着申工作。但是等你过生日了又想大声跟你说生日快乐,说完了回复我的是空荡荡的小房间里的回音。
这样想着感觉你会更好一些,在上海,有朋友相伴,说不定会成就一段“小时代”。
那一天我手捧咖啡走路,看你的lofter。一边看也一边笑,越看越开心,开心得想要跳起来。
我现在出了国嘴拙,什么好话都说不出来,英语一般般,中文也更平常了;不知道补明知道了会不会打我。表达心情时候无非也就几个基本词汇,翻来覆去,高兴,快乐,难过,痛苦,等等等等。但是,刘思远诶,十九岁生日快乐。

有的时候想想觉得很憋屈,怎么没能早点认识你,初中认识你的话,我的初中会更没心没肺,但那就意味着快乐。
时常嫉妒,有一点点嫉妒董新宇,有一点嫉妒求新呀;但是有什么好嫉妒的呢,人家只不过比我陪在你身边的时间长一点罢了。嫉妒完了就是羡慕,羡慕完了就开心,觉得你身边有这样的人陪伴也是好的,你们有吵过架,但是反而更离不开了。
我们没吵过架,这方面我也不敢多说,多说了说错就完蛋。

唉,刘思远,我也不能为你多做什么事,我只能在这里用力的爱你了,你比我的太阳早升起十六个小时,我就在这段时间里重复爱你,希望你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有的话滚也要滚过去。
好想见你但是见不到你,想抱抱你,想和你吃一块生日蛋糕,最好是cheese cake,腻的要死甜的要死但是很好吃。
悄悄说一句,别忘记我,稍微记一点我我就很开心。

墩布,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2)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