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H7N9

(坚持不懈备份)
Kitsch 5月03日 21:55




我喝着奶茶咬着吸管看你走远了,身影顿了顿,扭头对我说:“我也就追不上他。”



A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谁都可以无止境的对一个人好 前提是值得。
还有句话,只有愿意不愿意,没有值得不值得。
我想尽方法想要你放弃,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要自寻烦恼。
我说你那么像男生,他不会喜欢你,你放弃吧,你说你也就追不上他。
我说你怎么那么傻,凭什么对他那么好,喜欢他,你说你也不知道。
是不是喜欢一个人真的就不需要理由?你真的不是因为他帅 他聪明 他幽默 他懂你 而喜欢他?
那你是不是只喜欢追他的感觉?
总之,我回家的时候感觉很狼狈,我说出了最不该说的话,我逼你说出你最难过的话。


B
有种说法叫置之死地而后生,我现在的生活貌似是这样的。
因为活得有些不真实,天堂地狱随时换,自己也措手不及。
一天前朋友之间因为找到共同话题聊得很开心,一天后也就可以因为你比我考得好而讨厌你。
一天前可以喜欢你喜欢到骨子里,一天后也就可以和其他人轻松自如的谈笑风生。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我现在的生活本应该是绝望的、黯淡的、压抑的、崩溃的。
但居然还有笑声来做画外音,蝴蝶翩翩飞舞。
我努力,很努力的让自己快乐一些,我爆粗口,我勾搭男生,我做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我和疯子一样。
说到底是想自我放逐自我解脱,我这样一个人,怎么能忍受得了我的世界寂静无声呢。
没有点儿事就要自己闹出点儿事,这是我的终极目标。


C
厚脸皮是我能够活下来的唯一的
怎么说呢 武器
一年前我为了不迟到,可以把衣服穿反,冲出家门被车撞,连蹦带跳的去了学校,然后在小黑板写上自己的名字。
现在我不怕迟到,即使时间再晚也能从容不迫,过马路左右看,红灯停绿灯行,悠悠上五楼,接受全班同学的注视。
我越长越大,我越来越老。
我活的越来越干脆,我脸皮越来越厚,我不再顾忌他人眼色,会扭屁股甩脸子。
我的眼泪越来越不值钱,哭了别人也当没看见,习以为常是最可怖的。
我付出我的,我说我不要回报,你们也就信以为真。
我活着,我活着,我活着,活着就会有好事发生。
我活着,我活着,我活着,好像你就会在乎我似的。


D
我主动过两次,
我觉得主动不应该是女生该做的。
可我是条温柔的汉子,所以我向纯爷们儿主动了。
拥有了想自由 自由后又想拥有,这不好真的。
我是个花心的人,我做事情三分钟热度,如果我爱你,没有超过三个月,那我们就各奔东西吧。
因为 我不爱你。
爱一个人是不会被三个月打败的,我从来都是被三个月打败。
我也没为了谁哭过,我可以看着你这一天叫嚷着我喜欢你,第二天也就可以看着你去喜欢别人。
十五岁了没有点喜欢的人怎么行,除非你是秦嘉乙,可是世界上没有第二个秦嘉乙。
最后我发现我越了解一个人,我就觉得越不能喜欢,有些人只适合做朋友。
最后,朋友,朋友,朋友。


E
眼睛能看清楚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我可以非常清楚的看见你,在操场上。
我不想承认我是刻意找你,可事实是,我能看到你,
我能看到你和其他让人说话,
我能看到你眨眼的样子,
我能看到你看任何一边 除了我这个方向。
我什么都能看见,太清楚,太清楚,清楚到想模糊。


F
人一生中有许多自我厌恶的情绪,除了自以为是以外,其他都可以用“卧槽”二字泛泛带过。
因为总觉得自己条件太好,所以总觉得大家都待见我,现在一有这种想法就觉得恶心。
觉得自己成绩还行,所以当向别人抱怨哎呀我这次没考好的时候,别人说我也是,我就会想去你妈比我成绩好不好和你成绩好不好有啥必然联系。
而且这种想法在每次考试过后都会有,后来我考完试索性就不对答案了,我听其他人在我耳边说“靠居然蒙对了”“卧槽这次又挂了”或者“哎怎么才考这样一点啊”我都不说话,反正,反正,反正我考的比你们都低。
我想,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吧,所以才会有:我这次没复习好没看书但还是门门上九十却还觉得自己没考好这种感觉吧。
这可不是什么装13一类的事情,牛人是不会装13的,牛人装的13咱们都看不出来。只是牛人的目标是一百,我们的目标是九十而已。
这样想一想也就觉得很痛快了,因为牛人活的比我累。
我可以消遣看书玩儿电脑的时候,牛人在用功背单词,我可以趴在床上吃薯片喝酸奶的时候,牛人在疯狂做卷子。
牛人的标准和我不一样,牛人想考清华北大,我想活下去。
牛人压力太大被逼的跳楼的时候,我是在楼下看热闹的人群之一。
牛人因为卷子上的一点小瑕疵哭的稀里哗啦肝肠寸断死去活来的时候,我看着试卷上的六十分比当了爹还高兴。
牛人和我不同,我不做牛人。我也不做学霸。
可是我要活下去,即使不是牛人,也要被人看得起。



G
手凉的时候就想“家中常备冯沛玥,暖手好人选”
这种想法直到有了热水袋之后才停止。


H
听说最近国内流行一种死人的办法叫H7N9
但是这个先放一放,我突然想起了耿丹韵,
耿丹韵,我生日那天,你送我的明信片,就和我爷爷奶奶一样。
耿丹韵是一个出其不意的人。我和耿丹韵说我的护理液用完了,妈妈不给我买,下午她就给了我一瓶。
有些事情我忘了,她都记得。
很多事情我忘了,身边的人都记得。比如说有一次我忘记我数学成绩,我老公还记得。
我总是忘记很多不该忘的,该忘的却老是想起来。
我又忘了钥匙放哪儿了,真该死。
我又忘了出师表第一句怎么背了,真该死。
我又忘了tan60了,真该死。
我又忘了春秋战国的起始时间了,真该死。



I
“有一天,我看了四十三次太阳下山!”
过了一会儿,你又说:
“你知道……一个人愁闷的时候,都爱看西下的夕阳……”
“看了四十三次太阳下山的那一天,你的心情差得很吧?”
小王子没有答话。


J
傻逼安泽宇不知道看了什么颇有哲理的电视节目,来了学校跟我们说一堆大道理。
有一个我印象深刻,大体的意思是要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挫折过后才会有成功云云。
我最瞧不起的就是那些自诩专家卖弄只是说大道理了。
他们说挫折不可怕,我们要勇往直前,勇攀高峰,一战到底。
是,对。
可是,那是挫折啊,如果不能立即击败你,可是一旦有挫折,就会有裂缝啊,一旦有裂缝,你那毛子补啊!你还以为你百毒不侵啊你还以为你能继续活着快乐的活着啊我真的真的不能理解啊。
专家都说勤能补拙啊,
是,对。
可是,我是勤了又怎么样,我也没有补拙啊,为什么没有经过大众实验的理论就要大大方方拿出来教育人呢。
好了我乱七八糟的,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K
看EVA漫画的时候,真嗣和零说,以后分别再也不要说“再见”这样令人悲伤的话了。
只是因为两人驾驶EVA之前,零对真嗣说“你不会死的,因为我会保护你,再见”
真嗣第一击未中,果然是零挡在他前面。

我总想着自己强大一些,这样,就能让自己所爱的人不受欺负。因为外表很强大的样子,所以也就真的觉得自己强大到无懈可击了。
想要自己担着,担着担着就没力气了,也不松口,宁愿被压死也不愿意求助 。
因为太在乎,所以遇到什么事情也不说,不是不想分担,是怕你们分心。
因为太想保护,所以就一切尽可能自己去做,不要你们出力。
对爸妈也是一样,宁愿愚孝,尽自己最好,看他们弯起的嘴角。
终我一生,要的,也就是这么多。


L
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钱,如果两件都没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评论
热度(1)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