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我在氧气里看到你,就像电影明星一样美丽。

(备份)


张老师说过一句话

"坐牢的人为什么累呢?里面的人无所事事啊,其实只要有事做就很充实."

上了初三就要有一种不顾一切的觉悟,就比如说,可以抛弃所有休息时间,把自己扔进毕业海里.转笔不可以,走神不可以,课间十分钟不可以.

可惜我还没有做好这种觉悟,可惜我看不到好结果.

 

 

 

a

这样和你说好了,我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且一万年不动摇的人,

真讨厌,

既然你后来不喜欢我,为什么当时记住我?那样我也就不用想尽办法引起你注意了.

既然我做的再好你眼里还只是有其他人,表扬的还是其他人,我做的再好给谁看,

既然我的存在没有必要,那我就完全有理由可以随时消失于是不用担心有人害怕失去我.

 

 

 

 

b

背课文是绝对有痛楚的,你永远不知道天下苦秦久矣的下一句是什么,

就像你不会知道天下大雨多会停,

就像你不知道爸爸会在你准备关电脑的前一秒开门然后冷眼.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因为你不是我,

你再怎么身同感受你还是不知道.

就算是两个人被同一根针刺到了,力度还是不一样.

可我总是比你伤的深.

 

 

 

c

谁说过最难受的是言语的围攻是心理的夹击?

怎么没说过被忽视也是一种痛到没天理的伤?

知道的越多就越是世界的孤儿,

没有办法看的太清楚,世界总会抛弃那些和它抗议的人.

 

 

 

d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

"骨头是贪婪,毛孔是笨拙,血液是卑微,肉身是盲目,还有五脏六腑的不甘心和占有欲,就这样,合起来是一个爱你的我."

这句话的前端很适合我,后半段再也和我没有半点瓜葛.

 

 

 

e

星期二跑完八百米就感冒了,一直流鼻涕,想打喷嚏打不出来.

晚上洗澡的时候就开着浴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因为憋得难受,右眼满满的泪却没有流出来.

刚开始时因为感冒,

后来我就想让它流出来,我就想了想你.

然后我就流出来了,我边哭边吸鼻子.

后来我把水龙头关了就开始哭.

P4里放着是1901

我一直哭,等到带上硬性隐形眼镜我还在哭.

后来我头发没干就睡觉了.

 

 

 

f

马王老是删我,所以我干脆把他随便放了一个分组,我连备注都懒得给他加.

反正有一天他烦躁了又会删掉,前两次会有恼怒,后来就不了.

自己算是哪根葱,能让别人记住你,一生里面人们来来往往,

想要忘记你的人很多

 

 

 

g

你说你想和我好好聊聊,我就知道短信是什么也干不了的,

没关系我原谅你,虽然你从来没说过对不起.

没关系我知道你,要开始自己新的生活.

 

 

 

h

对不起我还没说完,我还没说完 ,

六月份那会儿我着实很颓废,

因为生命中重要的那个人离开了世界.

我不会忘记去年夏天你耳朵不好把黄珊珊听成王珊珊,

我不会忘记你每年冬天都颤颤悠悠的把红薯分我一半,

我不会忘记你的床头柜上放着我满月且胖嘟嘟的照片.

 

爷爷我很想你,你就走了,最后一次你看见我把我认成了妈妈,我们很像吧.

我希望你还在学府街,在哪里坐着,去年十二月我们给你过了生日.

三月初五的时候是你看着我吹完蜡烛吃完蛋糕.

我们还想着你会等好久好久才走,来得及赶上二哥和三哥的婚礼.

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想念你,我们有多爱你.

可你还是走了.

 

 

 

i

很颓废吧,

那就说说跑八百米的时候.

要死了,

跑道为什么是红色的,为什么啊,

跑八百米出幻觉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是在吐血,

会很不争气的想要哭,

对啊我就是谁也赶不上,

对啊我不擅长,

对啊我知道我就是知道.

但我不承认不可以么,我是胆小鬼那又怎么样,你见过哪个正常人承认自己的缺点啊.

我很正常.

 

 

 

j

突然想起来初二快结束的时候,1004 拿着那么多奖状,在平台上合影.

想一想都会大笑,你们看着我们在这里得瑟,

这是我所有的骄傲.

 

 

 

k

我一直在想一个人恨我结果那个人昨天晚上说了我恨你,

说把我说的话都还给我,

那么好吧我接受,爱我才恨我.

谢谢你爱我,谢谢你恨我.

谢谢我让你爱我,谢谢我让你恨我.

 

 

 

l

写的太长了

但我还想写,我想写到z,

但是,就这样吧,

我知道了自己内心是怎样的不堪一击怎样的傍徨无助.

我知道了我有多爱一个人多待见一个人.哪怕是关系微妙到止步不前.

我知道了我有多想念姥姥和爷爷.

我知道了我都知道了知道了又怎么样.

我的眼泪写成了诗你无所谓.

 

 

 

m

终于到m了

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你能想得到的,都会出现

我有了二嫂,有了三嫂,李元宜考上了大连医科大,杨烁现在是清华的研究生,

常诚今年高二,在班里就是第一第一第一.


我真懒啊,我都懒得比了,我想看这次月考能有多好.

我真是个懒虫,懒虫.




n

你们知道我读LMN是怎么读么,

爱拉门

爱拉门

爱拉门.

我哭着念着三个字母,你在哪里在哪里.




o

说我是文艺女青年倒不如说,

王楚萱你活的真糟糕.

我啊,我哪有什么资格去当文艺女青,

我就是发闷

就是毁键盘,

就是说话,

就是哭,

我哪有什么资格去当文艺女青.




p

说我想你这三个字是很奢侈,

我不会说,今天是第一次.

在此之前没有想你都是我的错,我的错.

我以后要记住你的起床时间睡觉时间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爱看什么电视剧多会儿不惜爱不爱吃巧克力饼干薯片喜欢喝尖叫还是脉动可乐还是雪碧,我都会记住的,所以原谅我吧,你一点也不小,你在我心里好大好大啊.

原谅我,

求求你原谅我.




q

你要是哭了,在电话那边断断续续的泣不成声,

你咋了

你他妈的说话啊

你在哪儿啊

你为什么要哭啊

你倒是告诉我,告诉我你为什么哭啊,你在电话那一边,我怎么给你擦眼泪啊.




r

rose can be my perfect thing.




s

我会努力的,我想考好,我想和cucumber一个考场.

我必须考好,我必须和cucumber一个考场,

我必须考好,我必须得和他的名字出现在一张名单上.

必须.

 

 

 

 

 

 

 

 

 

 

 

 

 

 

活得不好 死掉就好.


(天哪这篇真是太中二了,通篇读下来我都想哭,写的什么鬼玩意,没有任何哲学思想,就是,通篇的抱怨与牢骚……青春期啊)

*cucumber是小学时候喜欢的人,文章大概是初二写的,哎。

评论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