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我想吃橘子

(备份)

我感冒了,

我想吃橘子。

可是家里没人,

我妈在给我开家长会;

我爸,

我总不能给我爸打电话说爸我想吃橘子吧?

要不然他就火急火燎地冲回来了。


下午上国际课的时候Anver问我你病了吗。

我说嗯。

然后他就没让我回答问题 我就趴下睡觉了。


感冒的感觉又热又冷,

回家路上发传单的阿姨问我小姑娘你是不是感冒了。

我说嗯。


真无奈

以至于现在 


我生命中的百分之六十五都充满着无奈的动作表情语言


我还想姥姥

我忘记以前生病的时候她照顾过我没有 但我很想她 我现在 都 忘了她的声音了


我在 淘宝上买的衣服还没回来

佩佩姐姐开始画很漂亮的画

王蓉姐姐 也结婚了

妈妈给我买的冰激凌泡芙也不能吃

上次感冒还没有真正结束 新的一波又开始进攻

问妈妈世界从哪儿来 她不懂这是哲学问题 说我转移话题

生命的长度 一类的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每天早上六点二十的闹铃要磨蹭到 六点四十再起

截止到十一月的第三个星期四 已经把护理液抹到牙刷上十四次

感冒后睡过去五节课 好像被年级组查到了

因为迟到叫过家长 站过走廊 被校长碰见两次 告诉我迟到不可怕 重要的是拿出书来学习

给耿丹韵的专辑还未到手

已经没人叫我班长了

生活感觉so tiring

我想吃橘子


“生命本来就是悲伤而严肃的。我们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里,彼此相逢,彼此问候,并结伴同游一段短暂的时间。然后我们就失去了对方,并且莫名其妙就消失了,就像我们突然莫名其妙的来到世上一般。”


评论
热度(1)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