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十二月一号,从六点开始,这个上午已经过去一半,我的口语考试也结束了。
不是说做的有多好,只是有种任务完成的解脱。

我现在习惯每天睡前自拍一张,来记录自己在黑暗里的样子。或许在很久以后,将这些黑暗拼接起来,里面最亮的该是我的眼睛。

韩国语的第二本书结束后,我本来觉得这个日子,该是我回太原的日子,本来我手中的书也就都没有了,我以半年班学生的身份所学习的课程也该结束。
不行,是不行,钱还在那儿,得继续,所以又借了第三本。

北京的霾从十一月的最后几天蔓延到城市的角角落落。
北大的未名湖上有,中关村的LED屏上有。
宿舍门口的烤冷面里有,西单超大的ZARA专卖店里有。
天气预报说了,十二月二日会有一阵强风吹散华北地区的霾。
我的生理心理都在强烈期待这阵风。
某种意义上西北风能吹散霾,也能提醒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昨天晚上和初中的男同学聊天,他是我初三同桌,everyday,见面就是问“有没有吃的”
给了他那么多吃的,也没见他变胖,依旧瘦,跑的还快。
跑一千五百米的时候阳光照在他身上,好看极了。
他留短寸也很好看,汗水停留在发尖上的时候尤其好看。
他就是青春期的男生。
他的眼睛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眼睛,亮的时候,瞳仁是琥珀色的,比封存在罐子里成年堆积的蜂蜜还要好看。
他的眼里会流出东西,会说话,就是没出过水。
没哭过,后来还是因为喜欢的人哭了。
说了这么多,反正喜欢的人不是我。
我们只达友谊。
但我依旧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

昨天他给我发照片,是不穿校服的样子,还是那架戴了好多年的蓝框眼镜。
运动裤裤腿肥大,上衣夹克却是紧身。
我说,听姐姐的话,以后穿牛仔裤。
他说我是屌丝啊。

我心中复杂,这如何是好。
我欣赏的男生变成了一个屌丝,他还会变成直男癌。还会变成我极为厌恶的那一类型。
从前那个小太阳去哪儿了?我遗憾,我崩溃,我痛哭。我救不了他。


昨天外国语也在山西省高中生联赛拿到了冠军。
我意识到,这可能是我所熟知的外国语篮球队的,最后一次,齐心协力获得的冠军。
在这之后,他们会各奔东西,为自己所在的球队拼命。
我在避免写关于zzy的东西,内心里有话也不想说出口。
过去时就是过去时,要往前看。

第二本书结束,第三本书的好坏也不会关我的事了。
我用百分之八十的精力来准备雅思,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拿来应付나나 씨的脾气和嘴炮。
这样决定的,就这样做吧。

评论
热度(3)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