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有限温存,无限心酸

海子有诗。
「你说你孤独
就象很久以前
长星照耀十三个州府
的那种孤独
你在夜里哭着
像一只木头一样哭着
象花色的土散发着香气」
我喜欢的紧,抄来送你。

你写的每一篇文章我都看,每一篇都越来越好,我想通过看你文章的方式加入到你的生活里,想让你知道我不只是会对你说情话的人。
不想和思远你越来越远。

本来觉得你是很幸福的,和同学们一起在学校学习,回家妈妈给你做好吃的饭菜,你对物理开窍啦,也有努力地刷数学题,有时候突然想找对象啦,觉得自己圆圆的又不想让别人说,看到妈妈忘记拔掉钥匙却听她讲了风花雪月……
就是感觉,透出些孤独了吧,
担心你,有人跟你一起玩吧,跟你一起吃饭吧,上学下学跟你回家吧,和同学处的还好吗,成绩有没有进步,压力大的时候会不会哭。都很担心。

卡佛在他的诗里问自己,
「那你想要什么?」
接着回答说
「叫我自己亲爱的,感觉自己
在这个世界上被爱」

那就好了,尽管是孤独的。但刘思远是被爱着的,被你自己爱着的,被我爱着的,被爸爸妈妈爱着的,被刘思远所爱的人爱着的。
全部。

电视剧里说十八岁要有勇气谈恋爱,
心里有些憧憬,又觉得都是扯淡。
那你的十八岁呢,
你是选择认真的度过呢,还是漫无目的的花费呢。

我希望你,充满智慧,对很多事要看清楚,要想出两全其美的方法,以后自己独自生活的时候,受了伤也要坚强,哭过之后还可以继续努力。
不被这个世界打倒,世界以痛吻汝,汝报之以歌。
十八岁生日快乐,成年人,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1)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