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我最后还是发了出来…
其实对钟子渊的情感还没诉说玩…都没开始正式部分,不过等有时间大概会补完。

青春期的第一次,无法抑制的,喜欢上一个人。
即使他不喜欢我,
我在一年前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喜欢谁,好像这样做了,感情便有所寄托。
不再是日常的生活,学习,吃饭,读书,睡觉。
曾经真诚的希望自己能够开始一段恋情,
准确地说,可以不计后果的喜欢一个人。

现在我有了喜欢的人,
却只出现软肋,没有获得铠甲。

这么说看似荒谬,其实太正常了。
我因为喜欢上钟子渊,
所以钟子渊的所作所为就能轻易调动我的情绪。
我的喜怒哀乐竟都是因他而起。

世间还有什么能比“喜欢”或者“爱”这种感情更厉害的吗?
这种感情有魔力,平凡的人是无法摆脱的。

我因为喜欢了钟子渊,我就变得胆大,变得胆小。

胆大,所以告诉了他自己的感情。
胆小,被他拒绝后都不敢去三楼见他一面。

可是,即使这种感情有时让人感到疲倦,想要放弃(其实对于我来说也没有必要坚持下来了)
但还是义无反顾。
希望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现在是六月二十五号早上零点五十一分。
我想念那个因为大量运动而需要早睡早起的钟子渊。

钟子渊,希望我不在的日子里。你能像这些日子里照顾你自己(即使我从没作为一个关系亲密的人照顾过你)
希望你可以有那么一丢丢想我。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女孩。
你们两情相悦,能一直在一起。即使有争吵,但是一直互相包容。
希望你能真诚的被爱。

评论(4)
热度(2)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