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是一场悲伤的暗恋…
我一个星期都见不到他一次,好想他。
有的人说,
“每天多见你一面仿佛眼前的路好走一点。”

我一天都见不到他,每天去学校,他要去训练,最最可悲的是我们不在一个年级,不在一个楼层。
我去见他都少了理由。

但是一想到明天小自习可以偷溜出去看他打球,就又高兴了起来。
然后还很心酸,因为明天是最后一场比赛,明天过后没法去见他了。

暗恋啊暗恋啊。

评论
热度(1)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