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young love

人们在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恰好都是最孤独的时候。
那我呢,我呢。

所有人都相信他们两个人会在一起很长时间,起码度过这个精彩纷呈的高二,度过那个互相支持的高三。
“他大一走,去美国”,她咬了口鸡翅,“他妈想要他走。”
“那你呢?”
“我不相信我们能好到那个时候。但是他相信。”

所有人都相信他们的时候,他也相信的时候。
她不相信。

我偷偷看了他们的聊天截图,我看他给她发来一句话,
“我喜欢你的任何样子。”


我突然有些惶恐,如果让我,让我去找一个人谈恋爱会发生什么?
我想我只需要他陪我,
但如果上下学都不能一起走,那不是,很鸡肋吗?

我想找个人陪我,海吃海喝,放浪形骸。
大谈特谈我们第一个孩子的发色,第二个孩子的性别。
说说那些没有可能的未来。

评论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