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small记

原谅我这种粗浅滥俗中英夹杂的标题。
今天上午跟不喜欢的人去看《左耳》,觉得给这部片子加个书名号真是我客气。
改个名应该叫黎吧啦的情人们。

因为欠人情,所以不得不去看,因为又是和喜欢我我又不喜欢的人去看,然后就各种尴尬综合症。
今天我踏了大概有5cm左右的内增高,他瞬间就矮了一截,想想更尴尬了。

一直就觉得感动比不上心动,他送了我很多东西也好,我就慢慢的用同等价值的礼物还回去了,不想欠谁的。
以后也要继续提醒自己,不要让自己做为难的事情,坚决不做自己为难的事情。喜欢做的事情已经很少了,为什么要不断的为难自己。

劳动节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有的时候也蛮心疼,明明占了双休日,还非要说是小长假。
所以小长假里我该上课也继续上课,三天也都苦哈哈的在太阳下疲于奔命。
妈妈在黄河边发来微信
“很雄伟!”
她很高兴,穿着漂亮的旗袍。
30号是她的生日,只有家人记得,
其实她有四个生日,哎。

又想起昨天下午睡的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为自己惋惜。
今天就努力补救一下,全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和《家》,还有半本史铁生的《我与地坛》。
不知道这样无忧无虑的读书日子还剩多久,
毕竟也是快到了孤身一人异国他乡闯荡的年纪。
想想还有点小piapia。

评论(3)
热度(3)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