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今天又有人问,你为什么去韩国,去日本也比去韩国好啊。

是的,亚洲有那么多大学,香港新加波国立东京,哪个不比首尔排名靠前。

你怎么偏偏去韩国?

我只是想说,人生当中有许多深思熟虑的事情,和家人一起探讨,自己也在挣扎。
但我没有义务告诉你,我的每一个决定的缘由。

我对未来的规划,或许是为了自己的发展,为了自己的喜好。都是又我来做主。我自己为自己骄傲,你有什么资格贬低我?

在我决定出国读书之后,我依旧选择了文科。
也有很多人问,为什么不去学理,不是说学好理科能走天下吗?
文科为本,理科为用。我这样说。

我现在依旧庆幸自己的选择,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旧是这个选择,没有什么后悔的。
因为我喜欢,我高兴。

关你什么事。

评论(2)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