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生病

总之就是生病了,周一的时候嗓子就很疼,睁不开眼睛。
昏昏噩噩的上了两天课,昨天晚上淋了雨,就坚持不住了。

今天在家待了一天,如行尸走肉般。

也有开心的事情,收到了kindle。

但还是因为感冒病毒难过的要死,错过了重要的数学课和化学课。

今天刷微博突然刷到了保剑锋。

啊,我的初心啊,

好喜欢他。


今夜,
天空那么低,
因为都是雾。
空气那么冷,
因为是晚上。
我不能洗澡,
因为感冒了。
心情不太好,
因为没洗澡。


今天的我,即使感冒了,也是个诗人。


评论
热度(2)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