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日狗

睡前吐个槽,想讲讲我初中的恋情。

刚上初一就被Y追,那会儿真是不懂事。不过讲真,Y有一种哄女孩子的手段。开学第二个月就跟他好了半个月,后来期中考试完发现自己考了班里第一,然后突然发现自己并不是很喜欢Y。后来就分手。

Y缠了我很久,久到现在还在缠我。
我说过Y是那种很会哄女孩子的人,如果Y能把女孩子骗到手,他就跟那个女孩子在一起,如果被女孩子拒绝了或者是甩掉,他就来找我,说,“我一直喜欢的都是你。”
Y到底是不是渣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我也有不对,如果狠狠心初中三年都不跟他说话就好了,也不至于现在还跟他纠缠不清。

今天晚上他又找我帮忙,然后我还答应了。
真是懵逼啦。
我就是傻。

天呀快来个帅哥来拯救我,我想脱离这种每天自己打水的苦逼生活。
救命。

评论(2)
热度(1)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