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今天起来刷微博。
我关注的人有百分之八十和陈伟霆有关,
所以看来已经定下不去春晚了。

可是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脑子里在想他那天面对镜头说的话。
“我开心到要爆炸。”
其他人都很感谢春晚这次机会,或许可以给他们带来全国的影响力,或许可以涨更多粉。
但是陈伟霆说他开心到要爆炸。
我把这句话反复想了好多遍。

威廉是好。 世界上一级棒的好。
希望威廉不要失落。
多大风多大浪,他都经历。
希望会更加顺利。

评论(4)
热度(6)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