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半期考试成绩下来了,差到,大概是这辈子都无法更差了。

X之前跟我抱怨了很多,每次考试完都要诉苦,中心思想明确,那就是自己完了。

我自觉活到现在不是很在意成绩,但是环境真的很影响人哦,在她的影响下我更在意了。


成绩出来后,X是班级第六,年级六十左右。

我与X相差一百名。


那天晚上真的很不想理X。感觉她骗了我。

但其实她一点也没有做错,她只是考试认真,正常发挥,家长会后一切都可以照常。

But I told a white lie to my parents.

觉得生活很累,但是也得继续。


我写的东西似乎又偏向抱怨了。

但是在LOfter没人关注我,如果我不加tag的话,就谁都看不到。


很想要有一个人问我,最近好吗。

又惧怕别人这样问我。

因为不知道怎么回答。

想回答不好,但还是要微笑说好。

这种感觉,太难受了。

评论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