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倒是简单


“那倒是简单,省时省力。”
她掰开一瓣柚子,剥下皮。然后起身扔到垃圾桶里,一屁股坐回床上。
“But他不like我呀。”她发出了这怪异又嘶哑的声音,连带着这句话都难以让人理解。
想了想,她把柚子放在嘴里嚼了起来。

“我知道他有女朋友,可是现在不是分手了吗,”她嘶了一声,“真酸。”
“可是不管他是单身还是有对象,我都不会去追他呀。”

“为什么呢。”

“因为我只是想喜欢他,他和谁在一起不关我的事。”


突然她把脸埋进了被子里。房间里没有了声音。

她为他做了许多事,但是不想和他在一起。
说真的,一点也不想。

评论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