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星

一切寻找你的人,都想试探你;那些找到你的人,将会束缚你,用图画,用姿势。我却愿意理解你,像大地理解你,随着我成熟,你的王国也会成熟。

致大d

夜深人静,北京时间22:04.

我喔,决定写一篇关于你的文章。

像你妹妹我,尿性如此怪异,文笔如此不堪,却决定提起勇气,把手放到键盘上打字,写一篇致大d的文章,仅为你。



我从小,从我生下来,到我长大,到我今年十六岁,都非常非常喜欢佩佩姐姐。

我家人,我爸爸妈妈,在我还没有出生之前,就非常非常喜欢佩佩。

但是你现在跟我距离小半个中国,距离一整个太平洋,距离大半个美利坚。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佩佩姐姐能来我家住一晚上,结果这真的是梦想,比考试考一百分都难。你来不了我哭了一晚上。

就像那年一岁多的邸一心来我家哭了一晚上一样。


我常常想,为什么我如此“依赖”你。

尽管我们见面的次数真的不多。


大概是因为我在姥姥家处于很尴尬的位置,邸一心出生以前,张嘉仪远在悉尼。你是唯一一个能跟我在一起玩儿的,只比我大那么一点的姐姐。

邸一心出生以后,大家都喜欢她。我就更渴望和你玩儿。


我们交流多起来是在你高中毕业以后,去泰国,去埃及。照片里都有我和你。

回想一下我小时候的愿望真的太简单了,就是和你玩儿。

真是不知道为啥╮(╯▽╰)╭。



结果你在太原逗留了两年以后,去了美国。






我好伤心




妈的我都没有怎么跟你玩儿







TAT





你倒时差要多睡觉,睡醒了好好吃饭。但是不要睡得太多哦,会头疼。

大姨大姨夫邸一心都超级想你。

要天天跟家里人facetime。有时间也要跟我facetime

从此我们有时差了。╭(╯^╰)╮

天哪

你怎么就走辣

心酸嗷


你还没有走我就想问你多会儿回来

你走了我反而不想问了

可是你多会儿回来?

你回不回来啊?



天啊你在干嘛我好想知道你在干嘛TAT


不知道我将来走了我爸妈是什么状态

嘤嘤嘤真难过


你要好好学习啊,拿到驾照。


卧槽我突然想起你嫁人了。

TAT让JQ好好照顾你啊。你们两互相照顾啊。

码不下去了,我……

我……

常联系啊

保重!

评论
©碎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